ⴷ𝗂𝚘𝚛𝑦

*
爱瑞
忙 低产 劣质
✨那天我看见了你闪耀的眼睛 温度高达100°C💫
*禁一切[站内外][转载][二传] 谢谢*

【双研】妄言(07.-09.)/原作向

 



       》妄言



        [双研]



       》原作剧情向/伪双人格



      (01.-03.) 

      (04.-06.) 

 



       》07.



       “我有一件事想要问你们。”搜查官说。

       我不知道‘喰种’对我做了什么,在我仅有几次释放赫子的经历中,从没有感到过这么……难耐。

       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出这感觉,像是什么东西满溢的即将炸裂开来,又像是什么地方空虚的让人疲软。我甚至没有力气接过搜查官的话,只能躬着身,手掌按在屈起的腿面上,费力的抬起头看着对方。

       而他也显然并不指望我的回答,垂下武器,像是毫无防备的、面容消颓的径自说,“为了自己的欲望毫不在意的将人杀死…被留下来的人的心情…你们根本没有想过吗?”

       “我的同伴…”他蓦地捂住嘴,一个强大的搜查官此时、在我的面前,竟像是要哭出来似的,“他根本就没有理由被你们所杀!”

       他的语气变得激烈起来,“错的是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扭曲的根源…就是你们‘喰种’!”
 
       我突然感到深沉无力的悲哀。

       就在这句话前,我还以为——我甚至还天真的以为,也许我是可以和他沟通的。然而现在我终于明白,他也许有寻求答案的想法,然而很明显的,他并不打算接受我——一个‘喰种’——甚至任何人的回答。

       他没有办法理解的,“‘喰种’和人类的感情是相同的”这一点,原来只有我一个人——

      只有同时身为人类,也身为‘喰种’的我…才能明白啊。

       就在我想要激烈的反驳他,张开口冷气灌进咽喉时,我听见了一声嗤笑。

       “这就让你受不了、甚至把自己归类到‘喰种’的一方了,金木?”

       ‘喰种’漫不经心的声音像是从脑内发出的那样震荡着让我眩晕,而我根本看不到他的身影。

       “那个金属棒很危险,”我听见‘喰种’的声音说,“如果是那东西的攻击,你是可以死的。”

      “现在听我的,长期不进食已经让你无法维持赫子所需的RC细胞,”他的声音沉了沉,“不致命的条件下——去咬那个搜查官一口,如果你想战斗的话。”

       ……咬他一口。

      搜查官表情已然显露出不耐。

      我深吸一口气,在对方有所动作之时大声喊道,

       “我来让你明白!”

       “你想让我明白什么?”搜查官抡动长棒向我冲了过来,“我可没有义务听‘喰种’的话!”

       仅仅是这个速度的话——

       大约是借用了‘喰种’的力量的缘故,我发现我可以迅捷的弯腰闪避这一击,然后挥拳撞上他!

       搜查官却猝然抬腿踹向我的小腹,我被这力量震得踉跄着后退跌倒,单膝跪地稳住身体。

      “你还差的远呢!”

       持棒的手臂反背在身后,他站在原地说。

       就是这个机会!

       不能再犹豫了!即使不清楚‘喰种’话里的含义…即使害怕自己变成怪物——

       “你那一脚也完全没用啊。”

       我垂着头,极慢的站起来,单手努力平稳的拉开面具的拉链,露出齿列——猛地腾空向他扑了过去!

       这一次搜查官终于躲闪不及,我的牙齿径直没入他肩膀的皮肤。 


       》08.


       像是蓦地脱离肉体触碰天际,又像是整个人完全失重笔直坠入深海……我仿佛听到了气泡一串串欢愉的呼噜着擦着耳朵向上腾起——又或者是我身体内发出的饕餮满足的声响。

       ‘喰种’生来就无法体会人类的快乐,作为回报,他们得到了比吸食麻/片更令人迷醉的,至高无上的进食的快感。

       我沉默了片刻才睁开眼,肌肉牵动嘴角略微上扬,

       “但是…我不会迷失自我!”

       这一击我使出了全力——作为‘喰种’能使出的全力,搜查官握长棒奔跑的动作被拉长成一个极慢的动作,待我再次站稳时,他已经紧按着一条渗血的臂膀跪坐在地,连同脚边那把已经断裂了的长棒。

       ……血。

       我怔愣的看着他的肩膀,然后很快的,无声的哽咽变成了夸张的啜泣。

       等他面色灰败,大约抱着着必死的心态抬起头时,看见的就是我狼狈失控的按着肚子,泪流满面的模样。

       “请…快点逃,”我几乎是挤着牙齿说出破碎的话,“再这样下去…我会杀了你!”

       搜查官表情变得难看的微妙,“开,开什么玩笑!?”

       “拜托!!”我声嘶力竭着打断他,“不要让我变成一个杀人犯!”

       ——当你失去控制力的时候,我会取代你。

       这是‘喰种’清楚对我说过的话。尽管我不知道他所说的“取代”指的是什么…如果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的话,那么被他取代的我,又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不敢想,现在也无力去思考,我混沌大脑里此刻唯一清晰的念头只有一个:我快要失控了。

       ……竟然这么简单,仅凭血液的味道,就足以让我失控。
 
       我甚至不知道搜查官是什么时候离开的,等我勉强恢复视力,看清站在我面前的男人时——

       已经不论什么失控不失控了,

       我要……进食啊!!!

       “喂…”

       这声音简直粗嘎的不像是从我的喉咙发出来的。

       “已经——饿的不行了!”

       尾音伴随着鳞赫的倒钩刺破血肉的闷响,湿润温暖的触感让我有一瞬间的迟滞。

       我仰起头看着那人,他好像嘴唇翳动着说着些什么,然而我一个字也听不见。

       我的意识就这样陷入了黑暗。


       》09.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不知道过了多久后的、在家里的沙发上平躺着。

       头疼的要命。我用了大约一刻钟时间才回想起在我昏迷之前发生的事。

       记忆的最后是我的赫子径直贯穿了…四方先生的身体——我猛地弹坐起来,磕绊着冲进厕所,对着镜面掰开口腔。

       没有血迹。口腔里也没有一丝血锈气味。

      “被你刺穿的那个男人没有死,我也没有私自代替你成为杀人犯。”

       我怔了怔,迟疑的转头,看见倚靠在门框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银发的‘喰种’。

       “杀人犯”这个词被他不带感情的说出来反而更让我觉得嘲弄,而且就结果而说,我犹疑的开口,

       “你……帮了我?”

       “是我及时代替你,扮作你的样子乖乖跟他回去。”他抱着手,挑眉揶揄道,“你这家伙饥饿的样子比我想象的更‘喰种’。”
 
       “谢谢”这样的话实在说不出来,我皱眉想了想,还是说,“…我以为你打算彻底的取代我。”

       ‘喰种’直白的回答道,“我原本是这样想的。”

       “但在那场战斗之后,我改变主意了,”‘喰种’半垂下眼,第一次露出不确定似的游离神情,“你很强——应该说你将我的力量发挥到连我都做不到的程度。这让我开始思考也许我理解错了,”

       “不是我单纯的抹杀你,而是更加…暧昧的转换关系。”他换了一个模糊至极的词来表述,潦草跳过这个话题,“所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姑且愿意搁置这件事,暂时与你和解,直到我确认答案为止。”

       我反手抵着盥洗池冰凉的台面,沉默的打量他。‘喰种’用像是毫无保留的坦荡神情看着我。

       不论如何,和另一个‘自己’时刻对立都并不是件轻松的事,他提出的要求听起来对我并没有什么坏处。我抿了抿嘴,谨慎的重复了一遍,“和解?”

       “你迟早会需要我,”‘喰种’又恢复了从前的傲慢语调,“在一个开始发生骚动的区域,出现一个刚刚干掉了大概是高等级搜查官的新面孔‘喰种’,你以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引来更多的搜查官,和‘喰种’吧。你知道‘共喰’是怎么一回事。”他平铺直叙的说。

       “……”

       我不置可否的沉默着,事实上这段话根本没有我能够反驳的地方——我已经清楚我的思维并不足以应对‘喰种’的世界,而就才发生过的战斗来讲,他的判断则正确而果断。

       作为‘喰种’的他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远比我透彻,而我正缺少一个属于这个世界的、可以在关键时刻提醒我的人。

       永远依靠安定区显然是不可能的,我需要尽快的学会如何自保。而作为和我共享生命的‘喰种’——刚刚的战斗更让我确定了这一点——他是不会放任我被杀死的。

       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这就足够了。

       我开口道,“如果情况真的那么糟糕的话…我会考虑你的决断。”


      这是我能想到的,给我自己留有最大余地的回复——我当然不可能这么轻易的相信他。

       ‘喰种’意料之中似的、浅薄的扬起嘴角。

       ……

       与此同时,就在跨越几个街区的高层公寓里,

       姿势随意的坐在窗框上的紫发男人,带着狂热的陶醉表情抬起头,手指点向惊愕的年轻女人,

       “你那棕色的瞳孔,有着漂亮的晕染——”

       在这个错乱的世界,一切都正朝向疯狂无法抵挡的方向运转。



       To be continued.


——————————————————————


 啊 好想完结好想完结好想完结 懒癌懒癌懒癌懒癌 要死 医学生忙的像条狗( ´◔‸◔`)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ⴷ𝗂𝚘𝚛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