ⴷ𝗂𝚘𝚛𝑦

*
爱瑞
忙 低产 劣质
✨那天我看见了你闪耀的眼睛 温度高达100°C💫
*禁一切[站内外][转载][二传] 谢谢*

【果糖/糖果】我觉得 我喜欢 我队友

 


       ♢我觉得 我喜欢 我队友



       ♢没头没尾的沙雕傻白甜/我觉得没有后续/七夕愉快


       ♢by.艾瑞




       游戏进行到最后一轮时,又是田柾国第一个扔出盖在手里的最后一张牌,“赢了!”


       朴智旻摇了摇头把手里剩余的几张甩出去,“唉我就知道……太没意思了,总是柾国在赢啊。”

 
      “不玩了吗?”金泰亨问。


      “别呀智旻!这样的空闲期多难得!”郑号锡抓住朴智旻的手臂,“我们换一个吧?”

 
      “可现在除了牌没有别的,”田柾国鼓着嘴叼着吸管说,想了想,又问,“真心话大冒险?”


      “啊这个——”朴智旻顺了一把头发,扶着前额做出被无聊支配的痛苦表情。


      “那就赌个大的吧,输的人只能大冒险,怎么样?”金泰亨突然一本正经地抬头说。


        郑号锡话音未落便拍手鼓掌,“这个好这个好!输的人要去找个哥做件hard级别的事!”


       “珍哥?”


       “不要吧那没什么难度的。”


       “南俊哥现在在吗?”


       “别给自己留后路了!我们坦诚面对自己吧!”朴智旻抬起手臂做了个‘咔’的动作,“我提名玧其哥。”

 
        在空气突然安静四人面面相觑的氛围里金泰亨托着下巴的右手慢慢的划过下颌线,做了个举手的动作说,“我同意,游戏就是要这样玩才有趣吧?”


       “那么就,输的人即刻去敲开玧其哥的工作室——”郑号锡眼光依次扫过三张神色各异小心翼翼的面孔,顿了顿说,“不用敬语,大声直呼全名怎么样?”


       众人脸上露出又惊又险的笑意,空气再一次快活起来,刚刚信念坚定要玩些大的的人纷纷点头附和“可以可以这种程度就是生命承受的极限了制定出这个规则的我们自己是魔鬼吗”。


       “那要怎么决定输家?”田柾国跃跃欲试的捏起纸牌,朴智旻在他开口前抢先喊了一句“不!”,接着金泰亨说,“石头剪刀布?”


       田柾国下意识抱怨,“啊,我很不擅长那个!”


       末了他才反应过来不对,但已经来不及了,他的哥哥们相互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发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就决定了!”


        这段流传出去会让粉丝感到心痛又害怕的笑声跌宕起伏,持续到结果时攀到高潮。田柾国比出“布”的那只手在三个“剪”中抖了抖,缓缓收拢攥成一个沉痛又不甘心的拳,三个哥哥快乐的拍着他的后背,像送嫁一样隆重的推搡着他向前走。


       期间金泰亨凑近了说,“我看见玧其哥工作室的灯亮了好几个小时,他绝对正在创作。”


        “哎呀不要这么说,没问题的,”朴智旻笑嘻嘻的揽过田柾国的肩膀,“柾国是我们中最常进出玧其哥工作室的吧?仔细想想,这个挑战好像就是为了柾国才存在的吧!”


       这番话再一次得到了郑号锡的赞美式大笑。


       他们把田柾国送到工作室门口,接着齐齐退回拐角只露出脑袋,嘱咐他,“要大声!大声!我们听见了才算数!”


       于是田柾国站在了门口,按了三次门铃、扣了两次门,里面仍旧没有回应,这完全是工作状态的闵玧其了。田柾国硬着头皮,一边小声说了句“我进来了玧其哥”一边推开了门。


       闵玧其正盯着电脑屏幕带着耳机,大半个身体都陷进转椅里,背对着田柾国的方向,只能看见对方小片神情冷淡的侧脸。闻声摘下耳机,椅背缓缓转动,朝田柾国的方向投来视线。


       田柾国有些紧张的绞着手,眼里看着的是闵玧其没什么表情的面孔,耳里听的是身后压低的窃笑声和撺掇,“柾国”、“大声点啊柾国”。在这样的双重混乱下他下意识的直接开口,出声却完全没有底气,


       “……闵玧其!”


       田柾国游游离离的想,身后那三个人是不是已经在低声欢呼了?之所以不能确定是因为他现在觉得脑子有些发晕,在这样懵懂而眩晕的奇妙状态下,自救的本能使拥有几年偶像经验的人几乎是下意识的做了第二个动作——


       他双臂抬高过头顶,然后弯起胳膊比了一个大号的心,“我、我喜欢你…!?”


       然后闵玧其终于开口说,“哦。”


       他甚至挑了挑眉,表情捉摸不定但也并不像是发怒的前兆,平静地问,“然后呢?”

 
        已经做好赴死准备的田柾国怔了再怔,瞳孔震动,一时失语。完全领会不来这个状况,他结结巴巴的说,“然后没什么,就是想让哥知道…”,他偷偷打量闵玧其的脸色,“呃、哥…要,注意休息?”


       闵玧其说,“好。”


       伴随着这句赦免信号的是田柾国几乎忘记怎么走路般的撞着门框走出来,墙角露出来自他的三位亲故的三只手,分别比出拇指。他又绊了一下,倒退回去,用力垂下头把工作室的门关上,才捂着脸走出来。


      “妙啊,”朴智旻发自内心的赞叹,“营业能力真是不得了,这说明什么?技能救人啊朋友们。”郑号锡在一旁配合的鼓起了掌。


       田柾国的声音从指缝里无力的漏出来,“……我要睡觉了。”


  



       ——以上均发生于四个小时以前。


       此刻是凌晨3:35,被手机震动惊醒的朴智旻艰难的眯着眼从枕边摸到手机,看见一串的消息“智旻哥”“智旻哥睡了吗”,手机屏幕的暗光在黑暗中映到他的脸上,勾勒出一张扭曲的有些滑稽的面孔。





        “所以说,”朴智旻不断打着哈欠,“最先说要睡觉的就是你,为什么现在反而失眠了?”


        田柾国翻上他的床,用力握住朴智旻的手,像是握住了救命的稻草,“帮帮我吧智旻哥。我现在只要想起玧其哥,就感到心跳的很慌张。”


        “……放心吧,玧其哥不会把你怎么样,”朴智旻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还在为了这件事苦恼,拍着他的手按耐住困意安慰道,“况且哥当时的态度也能看出来他没有追究这件事的意思。这么久了,你还不懂玧其哥的脾气吗?”


        “不是这个原因!”田柾国迅速地否定,接着他又突然想到什么,问,“哥也觉得玧其哥当时的态度平静的很不合理是不是?”在朴智旻打算接话的同时,田柾国蓦地用力抓住他的衣袖,眼神惊惶,“他怎么能说‘哦’?为什么玧其哥能这样自然的应对那句、那句话?!”

 
        “你是爱豆,玧其哥也是爱豆…”,朴智旻在疲倦和连续的问句的夹击下有些费力的思考,“大家都是从练习生培训来的,基本的职业素养总有吧。我是说,他都听你说过无数句喜欢了,早习惯了呗。”


       “哥怎么还没有明白,这不一样!不是在镜头前的那种…队友的喜欢!”田柾国蹩脚的形容,他沉痛的蹙眉,以孤注一掷的语气复述,“我对玧其哥说的是‘我喜欢你’啊!”


       “…哪里有区别?”朴智旻木然的看着田柾国优越的圆形头顶。


       于是田柾国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朴智旻,我喜欢你。”


       朴智旻以肉眼可见的幅度和频率打了一串寒战。


       “智旻哥现在怎么觉得?”田柾国问。


       “我现在感到很清醒。”朴智旻以出席颁奖典礼的官方语气回答。


       “那哥现在怎么想?”


       “我觉得玧其哥的反应很不合理,”朴智旻反问,“所以你怎么想?”


        “我觉得……”,田柾国放弃挣扎似的坦白说,“我觉得,玧其哥可能知道我喜欢他。”


        “等等,”朴智旻大吃一惊,“你喜欢玧其哥?!什么时候的事!”


        “我现在也还完全不清楚——”


        “那你这孩子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啊!”朴智旻在强烈的情绪冲击下感到呼吸困难。


       “也许我喜欢玧其哥,只是我自己还不明白,但玧其哥心里已经清楚了呢?”田柾国一板一眼的认真说,“naver上也有这样的讨论吧;电视剧里不是也经常有这样的情节吗?女主角在开头就爱上了男主角,但总要等到快要整部剧结束的时候才能明白自己的感情。”


       “如果一开始就意识到的话,还怎么拍那么多集啊……你这孩子都搜索了什么奇怪的关键词?!”


       田柾国的表情有些不服气,但朴智旻还是执着制止了他关于“电视剧爱情观”的严肃辩论。


        “我想了想,”朴智旻诚恳地说,“我还是觉得你想多了,毕竟玧其哥本来就是性格冷淡的人。”






       田柾国离开的背影透露出不被理解的落寞,他转头又敲开金泰亨的房门。


       他花了二十分钟把金泰亨叫醒,后者以别扭的姿势和被子一起拧在床上,头靠在床头柜上,胡乱点着头、闭着眼睛听完了田柾国的整段叙述。


       “所以泰亨哥怎么看?”田柾国最后问。


       “我觉得啊…”,金泰亨闭眼蹙眉,慢吞吞的说,“很简单,想要知道的话,你再去问他一次就好了。”


        回答得如此干净利落,田柾国立刻抓住希望的尾巴,“怎么问?问什么?”


        “想知道什么就问什么,”金泰亨终于睁开眼,透出一丝睿智,又带了一丝迷朦,“别怕,哥永远在你身后,玧其哥……”,他用力打了个哈欠,含含糊糊的低声说完“也懂法所以后果不会太严重”,又睡过去了。







       仿佛被世界抛弃的田柾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在绝望下平静的接受了同时被夜晚抛弃的孤独,直到天蒙蒙亮才终于被睡眠接纳。但这一觉睡的也并不安稳,半梦半醒间他感到持续不断的嗡鸣震动,窸窸窣窣的交谈,开关门发出的轻微“咔嗒”声,和更多无法言喻的奇妙感觉。更具体的形容,就像是他的队友站在床边,纷纷抱手垂头,以悲悯的目光注视着他。

 
        最终在田柾国费力的按着尖锐鸣噪的耳朵从床上撑起身来时,看见的就是背对着他,弓着身不知道正在电脑桌上干什么的太平洋肩膀大盗。

 
       他有气无力的叫了一句,“珍哥?”


       金硕珍脊背猛的一抖,转过身来,眼神里饱含怜爱与歉意,“吵醒你了?”

 
       田柾国点点头,又摇摇头,感觉脑子清醒了点,“现在几点了?”


       “下午1:14。”,金硕珍看了一眼腕表。


      “哦…”,田柾国又问,“珍哥背后放的是什么?”


       金硕珍转过身带上粉红色的防烫手套,把方才放在桌上的砂锅端起来,仍旧用主唱那样温柔又惆怅的语调说,“特地为柾国你准备的年糕汤——”


       没等他说完,田柾国就嘟囔了一句“果然是做梦”,掀开被子准备重新睡去。金硕珍快速放下锅子冲过来,带着厚厚的粉红色手套握住他的手,表情很紧张,“柾国啊你可不能连梦和现实都分不清了!”


       田柾国用力想要抽手,“珍哥不因为我睡过头没吃午饭而生气就很不可思议了,怎么还会专门给我开小灶?!”


        “你听哥说,柾国,”金硕珍语气缓缓,仿佛在向一个慢性粒白血病患者诉说善意的谎言,“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你要继续生活。”


        吐出的话也同样匪夷所思,田柾国以难以接受的眼神盯着他。


        金硕珍却仿佛毫不在意似的,叹了一口气,好像不忍再说下去,松开手挥了挥,出去了。


        这段不明所以的体验让田柾国不禁想摸出手机在群里问一句“珍哥是不是接到了电视剧在练演技”,没想到他刚按亮锁屏界面,就看见消息爆炸式的弹出来,田柾国点开一条,才发现他被拉进了一个聊天房,名字叫做“hope world”,创建者是郑号锡。


       除了闵玧其以外的所有人都在,活跃的讨论了几百多条消息,田柾国好容易拉到历史消息的最顶端,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才相信郑号锡的确大量运用了修辞手法,生动形象的描绘出不知道是从谁的脑海里想象出的‘田柾国如何向闵玧其告白,又被闵玧其无情拒绝’的过程。


        他揉着重重的眼袋单手向下划消息,看见队友们的反应从嘲笑到疑惑到金泰亨和朴智旻双双讲述昨夜的经历,然后气氛蓦地沉穆起来,大家纷纷向田柾国表示了由衷的敬佩,接着承诺自己也愿意提供帮助。






 
        首先向闵玧其发出挑战的选手是金硕珍,团队可靠的大哥在这短短一段时间内原来不仅为田柾国制定了专享失恋午餐,还与闵玧其进行了短暂的交谈。


        在金硕珍的描述下,对话大致是这样的:


        金硕珍叫住闵玧其,“玧其啊,你对我们柾国怎么看?”


        闵玧其皱眉说,“为什么这么问?他怎么了?”


       金硕珍先是以rap语速回复“没什么没什么他很好他很好”,接着就变得吞吞吐吐,“如果柾国…嗯…你愿意……吗?”他忧郁且深情盯着闵玧其。

  
       于是闵玧其点了点头,没什么波澜的造句说,“如果柾国得了绝症,我愿意捐出我所有的存款。”

 
       金硕珍梗着脖子,表情一变再变,像是在看着一个全然陌生的什么人,“你——你小子现在说的像什么话!”他震惊的质问。


       闵玧其嗤笑一声说,“因为哥现在就是一副‘田柾国得了绝症’一样的表情。”


        “我哪有…!”,金硕珍还想与他辩解,但最后还是看着闵玧其冷漠无情的脸放弃了。






       他在聊天房里总结说,“我觉得,闵玧其对柾国绝对有特殊的感情。”


        朴智旻发了一个惊讶的表情,“珍哥真的这么觉得?”


        金泰亨:哥听见玧其哥那么说了?!


        金硕珍:对不起啊孩子们,哥没能打听到这么深的地步,玧其那小子防守的太好了。


       金硕珍: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大可能,是的。


        金南俊:这话怎么讲?


        金硕珍:我跟他做了这么久的室友,再清楚不过这家伙本来就不是会表达自己的人。他经常背着我偷偷喂鱼糕鱼丸,被我发现都很不情愿承认,更何况是感情上的事。


        金硕珍:你看我都没透露出关于柾国的任何信息,玧其他就已经说出‘掏空家底救柾国’这种程度的话了,这还不够说明态度吗?


         郑号锡:哇哥的分析好像蛮有道理。

 
         郑号锡:柾国啊看见了吗!要怀抱希望!


        田柾国在心里默默地说“看见了”,感到此刻的心情,打个比方,就好像中了二十万美金的代金券,而后才发现条件是消费一百万美金才可使用那样复杂难以言喻。







       下一个采取行动的是金南俊,作为团队的精神领袖,他冷静的表示,“我觉得应该先找柾国谈一谈。”


       在‘恋爱联盟’第一次团队会议的vcr记录中,金南俊严谨的面对镜头说,“现在玧其哥那边没有突破口,那么只能先从柾国这方入手,弄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柾国自己怎么想,然后再一起想办法对付玧其哥吧。”金泰亨把手持摄像机的镜头转到自己的方向,比了个手势,“let’s go!”

 
        当天夜晚田柾国被经纪人以“参加节目”的名义叫上车,车上只有他和金南俊两人,七拐八拐一路开上高速,最后停在一片田边。


        金南俊和经纪人仿佛黑道接头一样相互点头示意,随即经纪人拉开车门走了出去,田柾国疑惑的叫了一句“南俊哥?”,金南俊从副驾驶的位置摸出一副墨镜,抖了抖手腕戴上,转过头来深沉的说,


        “后备箱有冰镇啤酒。”

 
        “……内?”


        “抱歉骗了你啊柾国,家里不方便说话。”金南俊圈起手放在嘴边咳嗽两声,单刀直入的说,“从现在开始的所有交流,我都仅仅以朋友的身份来问。柾国,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玧其哥的?”

 
       智商185的男团精神领袖在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论证了这样的道理:‘高情商’绝不等于‘高恋爱情商’,这是一场开头即注定失败的对话。

 
        于是田柾国眼睑颤了颤,在这个绝对错误的诱导提问范本下,很不确定的开口,“昨天…?”


       “是昨天发生的什么事,让你确定你对玧其哥有超越队友的感情呢?”他拿出心理医生一般婉婉道来的耐心。


        “我…”田柾国很堂皇,他小心翼翼地看着金南俊,“我向玧其哥说了‘我喜欢你’,但那只是因为——!”


        在田柾国慌张的解释前,金南俊打断了他,他温和的说,“柾国儿你不用紧张,爱情平等与性别无关,我不会因为今晚的谈话就对你另眼相看。”

 
        “…只是因为我输掉了大冒险。”田柾国无力的说完后半句。


       “我向你保证,今晚我们的对话绝对不会流传出去半个字。所以放心说你的真实想法,好吗?”


        田柾国更加无力的捂住脸,“号锡哥在聊天室里说的太夸张了,其实没有那么……我也不知道,也许就像智旻哥说的一样,是我想多了也说不定。”

 
       金南俊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头发,“这样吧,我问,你答。”他说,“昨天向玧其哥表白的时候,你的感受是什么样?”

  
        田柾国回忆了起三个哥哥一边笑着一边胁迫自己走向闵玧其的工作室的难忘画面,“很紧张…心跳很快。”感觉自己搞不好会死。


        “那么玧其哥在听到你的话以后,是怎么说的?”

 
        “说‘哦’,”田柾国生硬地扯了一下嘴角,“就说‘哦’,和‘然后呢’。”

 
       “你…你听到他的回答以后,心里怎么想?”

  
        “我觉得,很恍惚,脑子很懵。”田柾国说,接着气氛就沉默了下来,他等了等,才延迟的抬起头,正对上金南俊有些恻隐似的眼神。


        金南俊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像电影里的大叔角色一样沧桑又豪情的说,“不说了,喝酒吧,哥请你。”

 
        他们灌完了后备箱里带来的所有啤酒,基本都是金南俊劝,田柾国喝,最后金南俊勾着田柾国的肩膀,靠近对方红扑扑的脸问,“柾国啊,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田柾国茫然的“嗯?”了一声,金南俊说,“玧其哥的事。”


       他迟钝的捕捉到了‘闵玧其’这个关键词,张了张嘴,脑子里恰合时宜的想起了金泰亨前一天晚上的“再问一次就好”,于是他下意识的顺口说,“我要去问玧其哥。”


        金南俊大为震动,他先是盯着田柾国看了半晌,接着边鼓掌边感慨“我们柾国果然已经长大了”、“是男子汉啊”,经纪人早就在车外困的快要站不住,金南俊赶紧把头探出车窗叫他进来,经纪人一边坐上驾驶位,一边问,“你们结束了?”


       金南俊用力点头,“麻烦开快一点!不能耽误柾国一辈子的事!”


       经纪人堵住鼻子摇下车窗,表情有点嫌弃,“呀,你们两个都喝醉了啊。”








        田柾国重要的人生节点就这样被哥哥们决定下来。


       他们有的穿着睡衣戴着眼罩、有的抱着靠枕挂着耳机,肃穆的靠墙站了一排。无声是最应景的深情,他们目送着田柾国头也不回的推开闵玧其的工作室,走进去。


        这次房门依旧没锁,田柾国环顾一周,电脑屏幕已经进入黑屏的休眠状态,闵玧其并不在工作室内。他想了想,拉开椅子坐上去,靠椅真的很舒适,田柾国想,难怪闵玧其平时总呆在这里。

 
        接着门外突然传来一阵隐约的怪叫,然后是兵荒马乱窜逃的脚步声,田柾国刚莫名的转过去,就正好和出现在门口,端着马克杯的闵玧其对视。


        田柾国坐在闵玧其的转椅里,闵玧其目无波澜的看着他。


        田柾国猛的站起来,“玧玧其哥!”


        “这回知道叫哥了?”闵玧其漫不经心的说,又指了指身后,“他们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


         “……”,闵玧其表情有些复杂,“田柾国,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我不知道!”


        闵玧其看着他,有些好笑似的摇了摇头,向他走近。田柾国只觉得膝盖一软,他再一次猝不及防的跌进座椅里。


        闵玧其的身体靠近,闵玧其弯下腰,闵玧其卷起袖口的纤瘦小臂向前伸,闵玧其衬衫的上三颗纽扣并没有扣,领口深V,随着低下的动作敞在田柾国眼前——田柾国下意识的缩下脖子,喉结上下滑动了下——闵玧其倾身将马克杯放在田柾国身后的桌面上。


       田柾国隐隐松了一口气。


       而后他的下颌蓦地被拇指松松捏住,闵玧其垂下眼看着他说,“你喝酒了。”


        在理智反应过来以前,田柾国的保命迅速否认法再一次脱口而出,“我没有!”


       他在闵玧其晦暗不清的眼神里,发出掐住嗓子一样的濒死呃鸣音,挣扎着挽救说,“只喝了一杯…南俊哥让我喝的,真的!”


       闵玧其松开手,后退两步,抱着手,以“信了才有鬼”的眼神打量他。在这样的眼神里田柾国堂皇的抬起两只手用力的扇风,“好热啊,我、我可能有一点…”


       他突然开始上下摸索,接着又在闵玧其的电脑桌上左右张望。


       闵玧其问,“你找什么?”


       “手机,”田柾国喃喃的说,“我要开直播。”


       闵玧其单手扶住额头,露出无言以对的表情,他走过去抓住田柾国向电脑前伸的手腕,“够了,别疯了,你现在这个样子开什么直播?”


       田柾国睁大眼,停下动作,“嗯?”


        “醉酒的样子留给粉丝自己想象,这不是你自己说的话吗。”闵玧其试图和他正常沟通。


        田柾国先是思考了一下,接着惊喜的傻笑,“玧其哥怎么知道!哥是不是在推特上搜索了我的名字?”他蓦地两手环住闵玧其的腰际,企图探进闵玧其的裤兜,“拜托了,玧其哥把手机给我吧!”

 
        “田柾国——”


        “我想看哥的搜索记录,不然哥的手机给我开直播!”


       闵玧其按着他乱动的手,咬牙问,“你到底为什么突然想做这个?”


       田柾国眼睛颤了颤,慢慢的仰起头,与闵玧其对视了。对方漆黑的虹膜倒映出自己的身形,田柾国上半身无赖的贴紧闵玧其,下巴抵在他的胸肋。


       太近了,他能感受到闵玧其平静的呼吸和体温,而他自己是紊乱的、发烫的,现在大概不像是醉酒,而是发烧一样的高温,他确信自己耳垂也红透了。


       田柾国张口,他说——他这时好像丧失了说空话的能力,几乎是求救一般的低声坦白,“因为我很紧张…如果、如果直播的话,也许很多人都在,会好一点。”


       但是现在不用了,那句光是幻想就让人紧张的心跳加速的蠢话,现在轻飘飘的从田柾国嘴里吐出来,恍惚中他更像是一个旁观者,听见这句话由与自己相同的声线说,


       “玧其哥……哥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你?”

  
       这到底是个疑问句,还是陈述句,这时候田柾国自己也不明白了,酒精掐断了他的神经细胞,他现在彻底放弃思考。


       他并没有奢望回答,这个问题不用脑细胞、拿脚尖想也知道闵玧其绝无回答的可能。


       这句话是醉的顶峰,现在田柾国迅速的冷却下来,接着是尴尬和无所适从,他还紧紧圈着闵玧其,现在抱也不是推也不是,他甚至连移开目光的勇气也没有,看着闵玧其瞳孔里倒映出的自己想,是不是继续醉下去比较好?但田柾国的思维发散并没有被容许太久,在第二个选项想出来前,闵玧其将手掌盖到他的头上,压了压,又揉了揉。


       等等。


       闵玧其,揉了揉,他的,脑袋。


       田柾国的神经细胞复活了,现在它们可能全部集中在了头发丝上,一个接一个雀跃的将指腹触摸的感觉以瀑布式的放大效应传递到感觉中枢。


       原来这是这么敏感的一件事吗?田柾国懵懵懂懂的想,他要用力抿着嘴才能抑制住发出奇怪的声音。


        接着闵玧其平淡的开口,“上次在录制节目,在后台休息的时候就知道了。”


        “啊?”田柾国的声音泛着傻气,他干巴巴的接口,“我都不知道…”


        “你靠着我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准备上台了,记得吗?”闵玧其的语调像是在安抚他。


        “嗯……”


        “你问我为什么不叫醒你,”闵玧其说,“是因为你一直拉着我的手说梦话,非要让我娶你不可。”


        田柾国前半句还在皱着眉问“我有说梦话的习惯吗”,后半句听完就生生卡住了,他惊惶的看着闵玧其,闵玧其眼底仿佛带着笑。


       空气凝滞了数秒,接着田柾国猛的松开挂在对方身上的手,转椅由于作用力向后滑了一小段距离,田柾国用力摆着手磕绊的辩驳,


       “这这这绝绝对不可能我对玧玧其哥没有那——种程度的非分之想!”


       他话头硬生生从“没有那种非分之想”转了个弯,介于自己现在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样的、怎样一种程度的感情。


       空气凝固了几秒。


       闵玧其看着田柾国,接着肩膀极轻的震动起来,他含混的摆了摆手说了句“抱歉”,低下头捂住嘴笑起来。

       田柾国仍旧怔忡的保持着僵硬的坐姿,然后才后知后觉的,仍旧结巴的,


       “什么啊……是假的吗?假的吧!玧其哥为什么骗我啊!”


       “好,”闵玧其正色道,这是对那句‘没有这种非分之想’的回应,他说,“那我们慢慢来。”


       他眼睛弯了弯,唇线扬起来,并没有任何嘲弄或是戏谑的意味,田柾国如此确信。

 

       闵玧其的眼神温和的像是自己酒精中毒出现的幻觉,那个漂亮的笑容与田柾国在任意一次杂志拍摄或是电视节目上所见到的都不同,他几乎要怀疑现在是否才是在梦里。


        田柾国看的有点呆,甚至没有辨别这句“慢慢来”。






         “…玧其哥?”

   
         “嗯?”


        “是哥没错吧?我不是在做梦吧?我…”他眼神慌张躲闪,简直不知道朝哪个方向看才好,最后被闵玧其捏着脸颊说,


        “田柾国,你只是喝醉了。”


        田柾国只得盯着闵玧其第一颗衬衫纽扣,含糊不清的说,“我也觉得……要出大事了,我。”


       闵玧其轻笑一声,问,“什么事?”


        “我不能告诉哥!”他像兔子似的两只手捂住嘴,露出眼睛偷偷瞥了一眼闵玧其,耳尖都染上水红色。


        “那就去睡吧,我也还要工作,”闵玧其和声劝他,“剩下的我们明天再说。”


       田柾国虚恍的点了点头,站起来向外走,没过两步又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闵玧其。


        闵玧其也仍旧站在原处,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的背影,看见他回头,挑眉问,“要我送你回去吗。”


        田柾国用力摇头,“不不不用!”他复又向前走了几步,再次踟蹰的停下来,


        “哥刚刚说了‘明天再说’,是不是?”


        闵玧其叹气,“你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有办法好好说话吧。”


        田柾国应了一声,“嗯,”他又抽了抽鼻子,试探的,“玧其哥会讨厌我吗?”


        “…想什么呢,行了去睡。”


       他终于磨磨蹭蹭的走到门口,小心翼翼关上门的时候又忍不住偷偷向内看了一眼,闵玧其也看见了他的小动作,又说一句,“晚安。”


        田柾国差点再一次站立不稳,‘晚安’这两个字从闵玧其嘴里听到就是不同凡响,在此情此景下更显出意义非凡,他对着门缝怔了半晌,年轻的男孩透过简单的一句话,心思层层叠叠荡起涟漪想到了不得了的地方去,又觉得要发烧了。


        这可怎么晚安,他毫无意外又要失眠。



        田柾国脚步虚浮地向外走,‘恋爱联盟’的全部成员不知道什么时候重新聚集到他的面前,都以期待的眼神看着他,朴智旻率先凑上来问,

 
        “所以呢?结果怎么样?”

 
        “我觉得,”田柾国脸颊露出绯色,他慢慢地说,“我喜欢,玧其哥。”






     Fin.

一直想尝试一本正经的沙雕文风,鬼知道成不成功反正我现在终于搞完了,万幸

评论(16)
热度(1982)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ⴷ𝗂𝚘𝚛𝑦 | Powered by LOFTER